IMG_7686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7逆位    杖8正位    星星正位    錢王正位    杖2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現在的狀況讓你似乎不得不放棄對感情的期待~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也面臨相同的狀況,現在可能陷入一種冏境,不得不放棄。

  交往中:對方似乎交友圈蠻廣的,因此要特別注意一下對方得桃花狀況哦!雖然說是注意~但似乎很多事情你可能也有一種難以掌握的感覺,不是你所能改變的...。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一切都充滿著無力感,空有衝勁卻似乎什麼都無法改變。’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惡魔正位    世界逆位    錢2正位    杖公主正位    杖騎逆位

 

解牌:

  單身:目前似乎陷入一陣低潮之中~幾乎沒有了動力。尋找桃花的朋友就是相當消沉,對感情不抱著什麼期待。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目前狀況來看的確是不好,但事實上對方甚至是會主動的啦~不需要太擔心。

  交往中:彼此的關係可能變的比較冷淡,不像熱戀時那樣的感覺,可能也讓你變的更加被動。幸好對方仍然會努力的維持這段關係~總之你只需要配合就可以啦!

  總結整體:其實是一個自己不需要太過努力的星期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7逆位    劍8正位    劍后逆位    杖6正位    杯9逆位

 

解牌: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的朋友或是追求特定對象,自己本身是相當被動、活在自己世界的感覺。但其實靠著朋友,可以讓你這星期感情運勢由黑轉紅,多跟朋友互動或請朋友幫忙,可以讓你這星期獲得更多的進展哦!

  交往中:自己其實是很被動的,但跟另一半仍然有著許多交集~也因此可以使彼此的關係維持一定的狀態。但要小心另一半可能會一天到晚抱怨哪邊不好、哪邊不夠,可能要多點耐心去忍耐囉!

  總結整體:多跟朋友互動會收穫很多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后正位    杖1逆位    錢4正位    劍4正位    劍騎正位

 

解牌:

  單身:現狀是穩定的,但可能就是期待更多,就會很想再去追求更多。尋找桃花上,可能要注意的是目前的環境可能變化少,建議要多找尋別的機會。追求特定對象上,其實不要要求太多啦~目前彼此關係穩穩的,就先這樣就好囉!

  交往中:也許你心裡總是期待著突破,希望可以更好,但可能是操之過急啦!這個星期並不會出什麼大狀況,出現狀況也可以很快的就解決,就先享受目前的關係就好~其它的就以後再說吧!

  總結整體:其實即使穩定也必須要讓這個穩定可以長久,不然其它的東西也都只是空談。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王逆位    劍8正位    劍后正位    劍5逆位    杖1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自己不會想去尋找,但可能總是會莫名的跑出一些爛桃花!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可以你自己很ㄍ一ㄥ,壓力很大~總是太過緊張,什麼都不太敢行動的感覺。

  交往中:可能要特別小心你容易會給另一半有壓力的感覺,常常你會要求過多~讓對方有點吃不消。其實主要是你自己可能也情緒不太穩定,但至少要表達給對方知道,以免造成更多麻煩囉!

  總結整體:情緒相當不穩定,常常會不太開心。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