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89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6逆位    錢3正位    杯后逆位    命輪正位    杖8正位

 

解牌:

  學業:其實這個星期問題在於有時候會把目標訂的太高或太遠,最後自己莫名的就懶了....雖說有動力去執行,但是卻像是橫衝直撞一樣,沒效率可言。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星期找的工作可能也都做不久...就先不急吧!職場上可能容易面臨跟夥伴拆夥或有些爭執的狀況,意見容易分歧~要特別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要注意容易被情緒影響到效率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6正位    戀人逆位    女皇正位    劍7逆位    杖后逆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基本上學業會有相當令人滿意得成果,唸書的效率與結果都很不錯~ 你也不需要多做努力,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獲得能量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身邊會出現很棒的機會呦!趕緊把握一下吧~ 面對職場上,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工作,效率也是相當不錯呦!

  總結整體:工作運勢相當的棒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2正位    太陽逆位    杖3正位    節制逆位    劍后正位

 

解牌:

  學業:可能剛開始會沒什麼動力、內心也對學業感到很絕望,但是慢慢的可以發現其實狀況會越來越好~變成一種正向循環,最後會非常棒!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盡可能的逼自己去找找吧!非常的有機會哦! 面對職場上,壓力很大多少影響著你~讓你覺得很消極。但是運勢會讓你一切順利的~不需要害怕!

  總結整體:先苦後甘的星期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魔術師逆位    錢1逆位    錢4正位    杯2逆位    錢2逆位

 

解牌:

  學業:內心很確定該怎麼準備、並且也確定了方向,但卻在行動上少了些。主要原因在於心態或狀態還沒準備好,盡快調整好腳步,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以確定一個方向,但可能還不敢邁進。面對職場上可能要特別小心容易會不小心就粗心大意,釀成大錯哦!

  總結整體:內心知道想做什麼,卻不一定會去行動...其實蠻可惜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魔術師逆位    錢10逆位    錢公主正位    劍6正位    杖1逆位

 

解牌:

  學業:心態上就是順其自然~在學業上慢慢的去做努力,穩穩的行動~相當的不錯。也許狀況起起伏伏~但還是多少會有進展的!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看起來會有人介紹機會哦! 面對職場上,其實是有些不太穩定~但碰到問題是不需要擔心的,會有人出現幫你解危的!

  總結整體:狀況不是很穩定,但大概都是在水準之上,不需要太過擔心!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