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5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劍五正 杯后逆 高塔逆 劍三正 術士正

 

解牌:

  單身:情緒上似乎不太穩定,變得較難以溝通、互動。主因是最近似乎有著許多挫折,我想也並不能怪你。但是不管桃花或是追求對象上的運勢當然也受了影響了。不過這些都先不急,先讓自己打起精神來比較重要。

  交往中:特別注意情緒化的問題,容易讓另一半受不了呦! 而且彼此之間在這個月裡似乎容易攤開一些老問題,直接的去”談”,說談可能好聽了點不如說是吵架....

  總結整體:情緒變成這樣也不是你所想要的,也不用太過強求自己太快的回復了。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杖四正 杯六逆 劍后正 錢四逆 杖七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其實對於看到的對象,心態上也較為脆弱,容易第一時間就放棄。追求對象上也是一樣的狀況,原因是週圍朋友覺得你機會不大或是給予你一些意見,讓你覺得不太可能有進展,因此而動搖了。

 

  交往中:彼此的狀況其實在這個月裡只是有一些不穩定,但加上朋友的意見後,反而顯的許多小問題似乎莫名的變大問題了,因此要好好的分析朋友所說的話。

  總結整體:其實這不是指小人運,只是朋友為了保護你容易誇大,要特別的去分辨一下。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吊人正 杯五逆 杯四正 杖一正 太陽正

 

解牌:

  單身:其實有著許多負面的想法拉扯著你,但你的動力可以一一突破,變的更加主動。 尋找桃花上,化被動與主動,努力的尋找機會,看起來也的確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對象呦! 追求對象上,因為主動,因此也有著一些突破。

  交往中:面對目前彼此之間的一些小問題,主動的試著去做進步與改善。所以在這個月裡彼此的感情變的更穩定,關係也會變的更好!

  總結整體:運勢相當棒的一個月!!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