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0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劍九正 劍一正 劍后正 杖騎逆 愚者正

 

解牌:

  單身:許多煩的事情不斷侵襲而來,是個非常不平靜的一個月。 感情的事只會不斷讓你感到很煩心,盡可能少去想感情的事情可能會讓這個月好過許多。

  交往中:交往中當然就不能像單身一樣那麼灑脫啦! 總之是一種想躲也躲不掉,想閃也閃不了的狀況~只能去面對這種煩人的狀況啦! 

  總結整體:情緒上相當不穩定,多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調適一下吧!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杯騎正 修女正 劍王正 劍二正 杯后逆

 

解牌:

  單身:偶而會顯的不耐煩,沒有太多耐性。但通常很快的就會發現事情不對,回復冷靜。 在感情運勢上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大好與大壞,態度上對感情也沒看那麼重,就是比較輕鬆的去看待。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會比較希望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與空間,不太想要有過多的互動。 基本上大概就是蠻享受在目前穩定的狀況當中~

  總結整體:運勢上還算可以囉!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修女正 杖十正 星星正 劍七逆 愚者正

 

解牌:

  單身:在桃花上,這個月可以找到一個不錯的目標呦! 追求對象上,如果是暗戀中的話可能要特別小心,容易被對方發現呦.....。 而整體來說運勢上不錯,互動起來還蠻棒的啦!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可能要小心自己的一些小秘密容易被另一半發現。 其它部份來看,這個月彼此間的互動容易有小小磨擦,但常常越吵感情越好就是了。

  總結整體:運勢還不錯哦!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