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5  

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審判逆 修女逆 錢八正 皇帝正 劍騎正

 

解牌:

  單身:感情運勢上其實並不是太好,但這個月在感情上的動力很強,自己有很強的主導慾,因此會花很多心思去努力。 桃花上當然不是努力就會突然出現的,但在追求對象上也因此可以有一些收穫的。

  交往中:自主性很強,但另一半似乎也不干勢弱,因此這個月容易會硬碰硬,但也不至於因此而一直吵架。但整體而言似乎是另一半會付出的比你多一些呦~

  總結整體:運勢弱,但是自己動力旺盛~相信不會因此受太多負面影響的。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劍六正 杯六逆 隱者逆 劍侍正 死神正

 

解牌:

  單身:可能會有一些朋友介紹的桃花機會呦! 追求對象上可能容易挫折感比較大,可以的話可以透過共同朋友幫忙。如果沒有共同朋友,那至少可以把挫折跟朋友訴說,會感到更有精神與動力。

  交往中:這個月建議可以安排與一群共同朋友一起出外遊玩,感情會因此而加溫呦! 彼此相處上可能會在這個月感到比較有距離感,但這只是暫時的~別太擔心。

  總結整體:在家靠父母,感情靠朋友啊!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劍侍逆 杯騎正 劍六正 錢五逆 錢七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貴人運勢旺盛,雖然自己可能態度上很消極、不太想有什麼行動。但是因為貴人運的關係,還是可以獲得一些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交往中:與單身的運勢相似,總之自己可能什麼事都沒幹,但另一半或是身邊朋友都做好好的...

  總結整體:已羨慕。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