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7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審判正 杖九正 力量正 錢一逆 杖五逆

 

解牌:

  單身:桃花上是有著一些機會,但自己目前比較消沉、對感情無太多動力。也因此在追求對象上,進展並不大,對方甚至會有主動丟球給你接的機會,但卻總是莫名的就錯過。

  交往中:這個月容易會有不安全感,因此可能會有一些機會與另一半吵架。不過看起來也不需要太擔心,似乎吵架過後總是會有一些事件或是朋友們幫忙緩頰,最後問題就不了了之。

  總結整體:情緒上容易低落的月份。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錢九逆 劍騎正 杖三逆 杯后逆 力量正

 

解牌:

  單身:想法變化太快,很可能才剛計劃好馬上又改變了。 因此建議這個月不要做出什麼決定性的選擇,免得日後後悔。 寧可都保持現狀都比較好呦~盡可能保持等待的心情,會感受到其實也有一些小確幸正在發生。

  交往中:容易與另一半有些爭吵,但可能要注意大部份可能都是自己的問題比較多。 這個月容易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把另一半莫名搞的很累。

  總結整體:動力與行動力太強,建議凡事都先三思而後行。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月亮正 隱者正 杖二正 錢五正 杯王正

 

解牌:

  單身:慢慢從感情中的低潮走出來,但可能也因此對於未來還沒有設定太多目標與方向。情緒上會慢慢的好轉,身邊的機會暫時並不多,因此可以好好的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而在追求對象上短期內可能也沒什麼招,就不需要勉強自己出招了。

  交往中:因為情緒上慢慢回復平穩,爭吵的狀況也獲得了改善。暫時對於彼此的事情沒太多想法,建議可以一起去一個小旅行,會讓關係更加甜蜜呦!

  總結整體:運勢慢慢轉好囉!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