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六月的運勢其實蠻特別的。在六月裡常常會不小心出包或是出錯,理論上是值得擔心。但特別的是,常常出錯後,反而很快的發現問題、並且也可以很快的解決。甚至整個事件過後,會發覺比發生問題前還更好!所以這個月裡不用害怕犯錯,常常犯了錯反而是一個好的轉捩點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情緒上太過在意一些事情,得失心太重。 事實上,六月的運勢是蠻不錯的,自己訂立的目標基本上都可以達成至少八成。但是,自己卻常常為了那不完美的兩成一直在意、鑽牛角尖! 不要總是想著每一件事情都能夠完美,其實目前狀況已經非常不錯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充滿著選擇、轉變的一個月。 又或者說,在六月裡,心裡會突然冒出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但是時間有限,也不可能事事兼顧,這時候就得做取捨。其實也不用猶豫太多,建議不要用太務實或是穩定的思維去做決定,以心情、情緒來做優先取捨比較好。簡單來說就是,選你覺得開心、覺得輕鬆的選擇就可以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可以嘗試突破極限、燃燒自己的小宇宙! 心裡總是希望可以把更多的事情可以做好,但過往可能常常同時努力後,總會東缺西漏的,結果不盡讓人滿意。但在這個六月裡的你,不只可以突破現狀,甚至可以一次達成一個以上的目標哦!因此建議不要自我設限,把目標訂多、訂遠一點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逐漸的認清事實、也學會了放棄與取捨。因為這樣的改變,自己的情緒變的更安穩與更有安全感了。有時候被情緒勒索的原因,是因為放不下。而在這個六月裡,很容易把過往放不下的事物,終於的好好做一個了斷。如果已經被負面的事情糾纏一陣子的朋友,好好把握這個六月,做一番整理吧!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