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唔….其實碰到瓶頸可以說是自找的啊!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心裡應該有好多想做的行動,或有好多想法或念頭,但是都只想著卻不做,搞不好還常常被周圍的朋友罵說只會嘴砲、只會幹話。其實要突破很簡單,不用說全部都做,只要把心裡想的事情,哪怕只做一件都好,就會發現目前的關係有很大的進步與不同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每個人對於過去都會有一些疙瘩、或是傷害甚至是遺憾。也許自己一直覺得無所謂,但看起來是超級有所謂,也影響到了自己在這段或是未來的感情態度。不過以後的事無所謂啦,真正擔心的是現在的感情瓶頸~叫你馬上放下過去也是不可能的。建議不如多一點讓自己放空的時間,好好思考自己害怕的是什麼,這段關係是否真的容易再次發生呢?很多時候都只是自己在庸人自擾,多擔心而已!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很可能有形無形的被對方拒絕過,導致自己信心受挫、不敢行動。痛苦難免,但先冷靜的思考一下對方拒絕的理由,自己是否能夠認真的去克服或是解決。自己也要有很強的心理準備,很可能還是會再次的被打槍。但也沒辦法,愛到卡慘死啊….甘願做,歡喜受。沒那麼多時間,與其在原地難過,不如一直衝就對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選到這個選項無非就是這段關係欠缺了一些東西,把他補起來就可以了!例如很可能很常聊天,但是卻少了很多單獨碰面約會的機會。或者是因為交集多、常常見面,但卻少了很多私下聊天與談心。先好好的審視一下目前的關係與交集中最多的是什麼,缺乏的是什麼很快就可以水落石出。加強這個部份,自然就可以突破瓶頸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雙方之間可能有各種差異。也許是年齡、也許是生活圈,甚至可能是遠距離的狀態。有些是物理限制,有些是心理限制。但不管是哪種,首先要先說服你自己能不能接受那個差異。如果你可以接受,想著你可以接受的理由,然後努力的說服對方,嘗試也讓對方接受這個差異,瓶頸自然也就慢慢克服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