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對塔羅牌一竅不通,可能只從電視知道塔羅或是找老師占卜過,我適合這個課程嗎?

A:完全沒問題! 本課程將帶領你一步一步的慢慢認識塔羅牌,不需要任何門檻也可以學的會!

 

Q:我有上過其它老師的課,或是在家裡有看過一些塔羅相關的書,感覺有點瓶頸,這個課程可以幫我突破嗎?

A:完全沒問題! 小龜從事命理教學已經超過8年,面對過學生的各種困境以及狀況,因此這個課程也絕對可以幫助你把瓶頸給突破的。

 

Q:如果我未來想把塔羅牌當作副業、甚至做為正職,這個課程適合嗎?

A:完全沒問題! 小龜執業至今已超過10年經驗,除了塔羅牌的專業知識外,也將分享占卜經驗以及過程,讓你更加認識與了解該怎麼將命理當作一門事業。

 

Q:我還是很怕我學不會,怎麼辦?

A:請別擔心,本課程更加著重在實務上的練習。 除了小龜自己的案例分享外,也會希望每一位學員能夠將自己的案例帶到課堂上。 但也不需要緊張或感到壓力,小龜將會一步一步的引導你,並且藉由你的解牌案例來幫你找出問題的癥結點或卡關的地方,讓你可以隨時掌握自己的學習狀況與進度哦!

 

 

課程內容:

一:塔羅牌導論與入門

二:塔羅牌題問法則(客戶諮詢技巧)

三:無視論解牌技巧

四:塔羅牌78張牌完整牌義與經驗分享 (含正、逆位)

每堂課也皆有學員案例分享部份,藉此了解學員學習的狀況以及盲點

 

上課時數與時間:

總課程約十二小時(六堂課)

上課時間為7/6(六)-8/10(六)

每週六的下午2點至下午4點  (可能視當天進度做些微調整)

如果希望時間可以更彈性可參考小龜的一對一塔羅牌課程:連結

 

上課地點:

1+1 Together Republic 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1號 2F (中山捷運站誠品地下書街R7出口)

店內低消為一杯飲料

 

課程費用:

10000元   (可刷卡或匯款)

兩人團報,可享九折優惠,每人學費為9000元

早鳥報名優惠,於6/16前報名,每人享早鳥九折優惠,每人學費為9000元

兩優惠擇一不可同時併用

為確保教學品質,本課程為小班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費用含完整講義,不含塔羅牌與咖啡廳低消。 建議可自選任意喜歡的塔羅牌即可,如需幫忙代購一副為800元)

如果想要一對一上課,可參考小龜的一對一塔羅牌課程:連結

付款完成即表示報名成功,將為您保留位置。

在課程開始前,報名並匯款完成,如欲取消,將退回80%的學費。課程開始後,恕不受理退款。

 

《刷卡分期輕鬆付款優惠》

塔羅牌教學課程費用可 3期 零利率

(無需額外手續費)

目前配合銀行:玉山、台新、中信

 

 

自我簡介 

更多案例

《聯絡小龜》

手機: 0919-153-963  

Skype:tarotturtle@hotmail.com

mail:tarotturtle@gmail.com

LINE : tarotturtle 

加入好友(1)


相關文章:

1. 什麼人適合學塔羅牌?

2. 各種算命的迷思

3. 小龜的命理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