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塔羅教學裡有提到要推薦幾本適合入門的書

這一次就先介紹這一本 塔羅入門 吧!

  不過說真的在我想介紹這本書的時候,想說查一下博客來,好讓大家可以看一下這本書的狀況如何之類....就在我這樣做的時候,我發現它居然絕版了= =

  但還是貼上博客來的連結讓大家參考一下~

塔羅入門+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請點

 

  我想雖然絕版了,但應該在各大網拍或是一些書店都還是會有些庫存,如果想學塔羅牌的朋友們,手腳就要快囉!!

 

  推薦這本書其中一個理由是,它所送的塔羅牌。這一副塔羅牌是原裝進口的韋特牌,嗯...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韋特牌也沒有關係,簡單來說,這副牌可以說是目前最通用的塔羅牌,幾乎只要有學習塔羅牌的朋友,都會有一副。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的書,也都是以韋特塔羅牌的牌義去寫的。

  牌種部份以後有機會會再詳談,總之韋特相當適合剛入門的朋友們,而進口的牌在品質上更是不錯,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因此買這本書還附贈一副進口韋特牌真的是相當划算!

  當然,重點放回來書的部份吧!

  對小龜來說這本書也算是蠻適合新手入門,畢竟書名都叫”塔羅入門”了,書裡寫法就類似一堂課一堂課的感覺,只要好好跟著裡面的課程,塔羅牌的程度也會漸漸提升。

  不只對解牌功力有提升,對於許多相關塔羅牌的事項、命理的態度、命理相關的事物,都有提到,也更增加了對於命理上的常識。

  而在每張牌的牌義上,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反面的牌義。但在其它細項的部份,我想也算是相當豐富的。

 

  最後的結論,這本書是相當適合初學者入門,跟著書裡的步驟去走、去練習,並使用附贈的韋特牌,真的是事半功倍!但是事實上這本書的內容對於已經有些程度的朋友,就幫助不大了,因此只適合入門但不適合再更進階了,基本上看完這本書過後,有了個印象,那麼你的塔羅牌功力我想也會有一定水準了,就可以再接續著別本書繼續你的塔羅牌學習之路囉!

 

  下一次的塔羅書單會推薦更進階的書籍,也先請大家期待囉!也希望這一篇對大家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