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太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個單元...

不管你對塔羅牌的學習有沒有興趣都歡迎點進來看看囉! 

  在上次我們探討了 什麼人適合學塔羅牌 ,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人對於學塔羅牌更增加了興趣或是信心呢?但是真的有心想學之後,可能對許許多人來說還是會覺得不得其門而入,因此即使有興趣想學,可能也會因為學習效率不佳等等的問題就放棄了,我想這樣是很可惜的!

  因此小龜在這裡分享幾個小龜的個人經驗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一、買書自學。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方法,但是卻總是挑錯書,或是總覺得這本書不錯、那本書好像也很棒,不知不覺當中買了一大堆有關塔羅牌的書,但是卻發現自己卻一丁點都沒有進步,這應該很多人的窘境....。當然,還是建議去誠品等比較大型的書局,進去先逛逛看看就好,說真的是不是xx名人或是誰誰誰出的真的都不是重點。先大概選定個一到兩本,由於目前是初學,建議最好是有完整78張的牌義,並最好也有個詳細的教學,其次再看編排方式等等就行了,在這裡小龜簡單推薦個兩本書(小龜本身也都有購入的書)

 

  (皆為博客來連結,請安心點選連結)

一、《塔羅入門》

二、你可以再塔羅一點

  這一次就簡單提這兩本書,而且只是偷懶的丟了個連結....之後小龜會再詳細的介紹這兩本書,並且會再多介紹幾本小龜本身就有收藏並且覺得不錯的有關塔羅牌的書,也請大家期待囉!

 

  二、網路學習。現在網路如此的發達,說真的去GOOGLE搜尋個「塔羅牌」就會跑出一拖拉庫的資料,或是去各大論壇or PTT去逛一逛也會發現很多很多的資訊,相信既然大家可以看到小龜的部落格,這部份的技能一定都非常純熟了...就不再多推薦囉!請大家自行去網路搜尋看看囉~

 

  三、拜師學習。這個方法是最花錢的,但我想應該也是效率最好的。事實上在前面兩個方法,小龜認為除非真的是很有慧根的朋友,不然通常自學的話會大概學到某個程度就會碰到瓶頸了。但小龜也不太建議直接拜師學,因為塔羅牌的解牌方式與派別真的太多太多了,但如果對塔羅牌完全沒概念,那麼在選擇老師時也很容易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要如何找老師呢?建議可以先從各大論壇或是部落格或PTT等等逛逛,接著可以看這個老師的解牌風格或是文章風格等等。有些老師也不見得有公開收徒弟,如果真的很喜歡這個老師也可以用E-MAIL等方式先跟老師聯絡看看囉!

 

  基本上小龜建議的順序也是從 買書自學->網路學習->拜師 這樣的順序,循序漸進,不要急近才能夠將塔羅牌學的好學的又效率,也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也希望大家喜歡塔羅牌教室這個單元,這個單元對小龜來說是個挑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讓小龜知道您的感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