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相信可能很多人都對塔羅牌有興趣

可能看過小龜的部落格後應該會會塔羅牌更加好奇

小龜也會開始一連串介紹塔羅牌學習或是相關資訊的文章

今天就來談談什麼人適合學塔羅牌囉!

 

  基本上接下來對於介紹塔羅牌相關學習的文章,都是小龜的經驗或是與許多前輩討論過的結果,因此會在小龜的部落格裡慢慢分享給大家囉!

 

  那我們馬上進入今天的正題吧!

 

 


 

 

  如果你還認為學塔羅牌需要靈力? 請看這篇---->算塔羅牌需要靈力?靠直覺?<----

  事實上當初小龜在接觸塔羅時,並沒有很刻意思考到自己適不適合去學塔羅牌,就很突然的買了副塔羅牌,也一直就這樣從一開始學習就一直到了現在。小龜也一再的強調自己並沒有什麼法力或靈力,靠的都是經驗與解牌的技巧。

  也因此如果你想學塔羅牌,基本上只要你有想學的心,就夠了!

  學習塔羅牌,就好像在學一個新的語言一樣,你要每天去說它,去試著常常用它來寫文章來表達,並且最好的狀況就是把自己丟在滿是那個語言的環境底下,就會學的飛快。

  塔羅牌也絕對是如此!只要願意常常去碰、去接觸、去練習,就夠了!

  如果真的要說還需要什麼的話,小龜認為是記憶力、耐心與表達能力。

  記憶力,塔羅牌總共有78張,外加正反,至少就156種了,更不用說每張還有許多牌義或是其它涵意,因此不管如何在學習的初期,必須真的需要很高的記憶力!更不用說不管是使用牌陣或是其它解牌方式像無視論,那些解牌的理論也都必須牢記在心裡。而且也要記的很仔細,否則一出差錯,很容易會把整個解牌觧果的方向給弄不正確了!

  耐心?為什麼學塔羅牌需要耐心?可以先從很多部份來看。首先,不管你想學塔羅牌的理由是什麼,可能或多會少都會碰到很多瓶頸或困難,可能你想速成卻發現沒辦法,這時候就需要耐心來盡量維持自己學習的心。

  接著,可能你在幫人占卜的時候,解牌時明明可能就是對方在強辭奪理或是對方不願意承認他自己的一些問題,在這個時候你也必須有些耐心,慢慢的和對方溝通,或是乾脆忍耐下來,耐心等待最後的結果,不與人爭辯。

  還有一個狀況需要耐心,那就是當你會了塔羅牌之後,等你身邊的朋友也知道你會之後,你一定會時常被朋友要求幫忙算,有些問題事實上也都很瞎很無趣,這時候也需要你的耐心!你必須要把任何的狀況都當成是一種磨練或是練習。姑且不論你有沒有真的幫對方占卜,有耐心的去處理這些問題,也絕對是好處多多的!

  最後要談的是表達能力。基本上這表達能力不限制在口說能力,也可以是文字表達或任何你能夠將你的意思表達給人知道的方式!如果你這個人很不善用任何方式表達,那麼問卜者聽你的解說,一定也會很辛苦的。

 

  但是小龜認為記憶力、耐心與表達能力,真的只是加分作用而已!如果你都有這些能力那學塔羅牌一定是事半功倍,但是我認為真的最重要的是是否真的有心去學。

  只要你有心學習,就一定會常常練習,事實上只要多練習之後,上面那些能力即使你沒有,慢慢之後,你也會慢慢發現你也會擁有那些能力,這也是學習塔羅牌的好處之一吧!

 

  真的!也在這裡鼓勵想學習塔羅牌的朋友們,只要你有興趣,也有心想學,那麼就一定可以學的會、學的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