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小龜發生許多好事情

希望大家在下星期的感情運勢也可以很順利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1正位    杯7正位    劍后正位    劍8逆位    女教皇逆位

 

解答:

  單身:這星期裡桃花運可以說是相當旺,但是可能都是些讓你困擾的桃花比較多也就是濫桃花的機會比較大。如果有對象的,在這個星期會比較放的開的去行動或是追求囉!不會像過去那麼ㄍ一ㄥ的狀況!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會更放的開了,並且你也會比較主動一些。但可能要小心在本週裡另一半容易對你有過份的要求,請多加留意。在本週裡你或對方可能桃花運會很旺,也請特別留意。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最大的進步就是,比較可以放開心胸,不會一直悶悶的了。雖然說動力不見得到非常旺,但至少有進步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隱者正位    錢5正位    錢3逆位    月亮正位    劍3正位

 

解答:

  單身:在桃花上可能更主動觀察身邊的朋友,並且也會因此更積極表現自己,雖說不一定就會碰到桃花,但是總是可以給人深刻印象囉!對於喜歡的對象,在這星期你會更有決心更有確定感,你也會覺得彼此似乎很曖昧,但可能只是一時的,請記得分辨清楚哦!

  交往中:本星期請多加留意第三者的部份。跟另一半相處或發展上算是相當順利的一週,如果過去有問題或瓶頸的話,可以趁這個星期好好加油一下,必定有所進展哦!

  總結整體:如果前一陣子在感情上有些低潮的話,在這個星期裡會比較減輕一下,雖然可能無法完全解決問題,但至少會感到輕鬆許多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2正位    劍公主正位    皇帝正位    教宗逆位    死神逆位

 

解答:

  單身:不管在桃花或是對喜歡的對象上,可能都會有不想付出的感覺,可能跟過去的許多事情有些關連,導致不想付出的狀況。另外可能想法有時候會太過天真,容易對現況產生錯誤的判斷!

  交往中:你或是另一半的前男(女)朋友可能會影響你與另一半的這個星期的感情,雖然不是真的會出軌,但多少就是會影響到囉!並且小心在這星期容易因為一時的情緒,就吵架的狀況。

  總結整體:在這個星期裡容易產生猶豫的狀況,但是會盡量保持自己不要去改變什麼,算是比較矛盾的情緒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9正位    杖8逆位    太陽逆位    命輪正位    審判正位

 

解答:

  單身:這個星期會覺得不管是桃花或是對待喜歡的人上,都會覺得發展的很困難,無法突破的感覺,因此也會讓你覺得因此就變的不想去解決了。幸好應該會有朋友或是貴人出現,讓你的狀況不致於變的很糟糕!

  交往中:這個星期裡是彼此相處方式或是關係的轉變的時機。在這星期裡你們彼此之間也都會積極的想做改變,這改變也是”好”的,請不用太過擔心囉!

  總結整體:在這個星期容易不知道為什麼就消沉下來,對感情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請不要太過消極,運勢並沒有那麼糟糕,做點適度的努力絕對是好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6逆位    隱者正位    錢7正位    正義逆位    錢8逆位

 

解答:

  單身:在桃花上,在這個星期裡會找到個不錯的目標,並且你也會開始付出些努力。而在對喜歡的人上面,雖說有努力但卻不夠,因此本星期裡發展不多。

  交往中:這星期對另一半會不錯,但可能只會到一個限度,可能有點稍嫌不夠,因此可能彼此關係會有點不太穩定。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如果想要感情進步或是有所進展,只能靠自己無法靠身邊朋友或其它人了。這個星期其實運勢不至於太差,至少會讓你覺得還算滿意還算愉快的感覺囉!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小 龜的線上塔羅牌服務  --->  §小龜線上塔羅牌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