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感情日活動已經實行了一段時間囉!

一直都在想構思舉辦粉絲團的活動

規劃了許久~終於要正式展開囉!

當然~這也是一個長期活動囉!

只要參與粉絲團並在星期六留言就可以獲得塔羅牌占卜!

而且機會更大數量更多哦!

  活動主題: 每週六粉絲團日!免費拿塔羅牌占卜!

  活動時間: 每個星期六,並且從這個星期六就開始

  活動地點: 小龜的FACEBOOK粉絲團  --->  請點 我進入  <----

  活動宗旨: 一、希望可以回饋到加入粉絲團的朋友

        二、希望可以提供比每週感情日更多的機會給想占卜的朋友們!

  活動流程

       在每個星期六 ,小龜會在粉絲團裡PO出一個活動邀請,請直接點選"參加"。

       或是如下圖所示

 

粉絲活動示範圖.png

 

   當然,也非常歡迎您留言囉!

  但是,想要獲得塔羅牌占卜的機會,則請記得一定要按”參加”才可以哦!

 

  活動獎勵 在每一次的粉絲團日裡,小龜將會抽取三個人為中獎者。名單會直接公怖在小龜的粉絲團上!

        而問題的方向就不限定是哪部份了,想問感情、工作、課業都可以,但原則上由於增加了中獎者的關係,所以在回覆上不像收費占卜或是感情日一樣。本次活動的塔羅牌占卜解牌內容比較採取重點式的回答。

        不知道該如何發問嗎? 請點右邊的網頁連結   ------> 塔羅牌提問法則  <------

 

  注意事項: 一、想獲得塔羅牌占卜的朋友請記得在每週的粉絲團活動上按”參加”

        二、原則上中獎者會以”有”參與小龜粉絲團的人為優先 !畢竟是粉絲團日嘛...

        三、請勿用多帳號重覆參與活動,一經發現一律取消資格

        四、得獎名單將公怖在小龜的粉絲團裡,並也請中獎者直接用您參與活動的FB帳號的MAIL,將您的問題寄到tarotturtle@gmail.com 

                        五、回覆信件的速度上會盡快回覆您。但由於是免費占卜也請耐心等待,也不提供收 費占卜的其它額外後續諮詢服務請見諒

        六、星期六為目前的粉絲團日。如果未來日期改變或活動中止 ,將另行公告。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在本篇哦^^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