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8逆位    戀人逆位    杯2正位    錢7逆位    錢6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看起來,學習的很愉快,相當開心的感覺。但是學習不能光靠情緒呀.....看起來只是覺得很快樂,但卻不一定很積極的感覺..導致最後成效有限!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看起來會有人幫你介紹,並且很有可能就幫你找到工作哦!工作上的話,看起來暫時似乎變的比較不願意付出努力的感覺,因此可能出現想換工作的念頭,甚至不排除會很快速的就轉換工作的可能性哦....

  總結整體:其實這個星期對你來說是愉快的一星期,但卻也容易只有愉快而一事無成..請特別注意一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2正位    錢后正位    杯王逆位    杯騎正位    杖5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似乎目前對於自己學業狀況相當的沒信心,並且總是往壞方面想,因此變的不太願意主動去學習的感覺。或許總是有許多轉變的機會,但卻都不願意去改變什麼...只想保持現狀的感覺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看起來這個星期是猶豫與選擇期,也就是說會有選項出現,但不知道該選哪一個。在工作上,可能態度上比較消極,但其實這個星期工作成果還是會不錯的,請盡快打起精神來!還是可以賺到錢的哦!

  總結整體:不願意改變的一星期。因此在出現狀況時,容易會有死腦筋不知變通的狀況出現....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1逆位    錢8正位    戀人逆位    杯王正位    杯2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你似乎不想或是已經停止學習了哦!當然啦其實你自己清楚你如果真的要唸是可以唸的不錯並且也可以夠努力,只是目前看起來似乎對你來說進度已經達到了,所以覺得暫時停止學習一陣子的感覺。

  工作:尋找工作上的計劃似乎暫時也是在停止的階段哦,因此進展不大。在工作上看起來雖然有想換工作的念頭,但其實還是會為工作上作出許多努力,畢竟對你來說工作仍然是件愉快的事,至於換工作的事就先放一邊吧!

  總結整體:既然開心就多做些努力吧!不要就這樣中斷掉不做啦...否則容易前功盡棄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騎正位    錢10逆位    杯10正位    杖4正位    杖2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目前學習上對你的壓力似乎相當大!大到讓你難以承受的感覺~目前看起來似乎仍然是會努力,會一步一步慢慢來,但看起來會相當辛苦,如何放鬆自己才是更重要的!

  工作:尋找工作上,看起來目前對你來說可能還沒有一個方向,雖然會很積極的去找但最後可能都沒有下文。工作上壓力很大,會做的相當辛苦,並且可能會後還無法賺到什麼錢,會有一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心情..

  總結整體:本週的壓力相當的大!如何排持是最首要的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王逆位    杖9逆位    杖8正位    杖2正位    高塔逆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在學習上充滿了幹勁!並且會確定一個方向,總之會立定一個志向,累似可能是繼續深造甚至可能會開始規劃出國留學的計劃。但或許最後容易因為金錢的問題或是有些狀況掌握不易最後變的只是想法而很難實行。

  工作:尋找工作上容易眼高手低,總是會想去尋找好的工作卻忘了自己的能力,最後容易沒有結果。在工作上這個星期會有升遷的機會哦!甚至有可能出現要出差的狀況哦!

  總結整體:動力充足並且目標確定,只是通常要完成的事情都很困難就是了

 

 


 

 

小龜在開始駐店服務啦!!  ---> §詳情請點我§<---

想 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 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