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運勢來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10逆位    杖9正位    錢4逆位    錢2逆位    劍王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容易太過緊張,或是可能總是有人在替你緊張使你有些困擾。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也是容易想的太多,最後什麼都沒有做到。建議就是多關心就好,不需要做太多沒關係~

  交往中:在彼此相處中,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些小地方,非常容易踩到一些原本就知道的地雷使彼此有些爭吵哦!

  總結整體:容易下不了決心,但其實也不需要急著馬上做決定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后(逆)塔(逆)杯王(逆)劍三(逆)劍騎(正)

解牌:

  單身:不管是追求特定對象或是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可能狀況都不是特別的好,容易做什麼都不太順利....就祈求這星期趕快度過吧!

  交往中:這個星期可能彼此都會比較冷淡的階段,或是互動會少很多。並且可能很容易會有一些大吵架的狀況,建議就也是努力撐過這星期,盡量不要使事情更複雜,凡事就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總結整體:平順度過這星期你就贏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劍王(逆)吊人(正)杯七(逆)杯五(正)杖九(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會思考許許多多事情,也似乎比較可以放鬆自己了,雖然暫時機會不多,但時間還很多嘛!慢慢來~ 追求特定對象上,這個星期如果期待朋友們做球給你可能不用等了~凡事都先靠自己吧!機會只能靠自己創造囉!

  交往中:這個星期比較不擔心吵架反倒要擔心冷戰的狀況。主因是彼此都會相當的有耐心等待對方回應....但卻都在那邊等,誰都沒有先說,搞的好像都僵在那的感覺。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自己可以很靜下心來,不會太過急躁。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四(逆)劍騎(正)惡魔(正)杯四(正)幣五(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其實是有不錯的對象在身邊,但很可能會容易莫名的就變成朋友...。追求特定對象上,現狀來說不一定特別好,但其實在很~~遠的未來有機會的,總之就是要打很長期的持久戰啦!

  交往中:與另一半目前來說稍嫌不穩定一些,但其實是相當有緣份的,就這樣慢慢穩穩的走下去,是相當不錯的呦!

  總結整體:在這個星期可能體會不到什麼,久了之後才會慢慢明白。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六(逆)命運之輪(正)劍一(正)杯六(逆)正義(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以多多跟朋友聯絡,桃花就在朋友或是藉由朋友介紹中呀!追求特定對象上,其實這個星期可能彼此就保持一定的互動,要有什麼特別進展可能機會也不大,但是重點是這個星期可以打好基礎以後就...!

  交往中:這個星期很適合多找一些朋友一同出去玩或是聚會,反而可以使彼此的感情更加溫哦!彼此狀況也相當穩定~非常不錯。

  總結整體:相當不錯的一週啦!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