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2  

 

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杯侍逆 杖二逆 杖一正 正義正 錢七逆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比較弱,可能比較難找到新的機會。 但在追求對象上,不想安於現狀,態度上會轉變為比較積極的態度,雖然進展不多,但還是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收穫呦!

  交往中:這個月的狀況,其實就看你決定。 目前狀況是穩定的,因此可以順順的就這樣穩定下去。 但如果你期待有改變或是變化,也可以試著去做些行動,而效果與影響也都會是正面的呦~

  總結整體:運勢上還算不錯呦! 可以好好把握~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戀人正 杯十逆 劍五正 正義逆 杯八正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是有的呦!而且是可以很明顯感受的到~  追求對象上,常常對於現狀感到不穩定、沒安全感,想法上容易比較悲觀~期待有發展,卻又不敢有所行動。

  交往中:這個月裡可能容易會有各種大小狀況,但是真的面臨問題時,態度上也都比較消極~就會覺得就先妥協就好,不想動太多心思或腦筋。

  總結整體:容易會有負面的想法,多鼓勵一下自己吧!

 

射手座:

抽中之牌

劍四正 劍八逆 錢后逆 劍騎正 杯侍正

 

解牌:

  單身:是一個適合思考、休息的月份。 也要特別注意在這個月上,容易對感情過度執著、鑽牛角尖。 但可能過沒多久就又莫名的完全放棄..。 因此真的建議感情的事先別放太多,就好好休息就好了。

  交往中:對現狀是有不滿意或不愉快的地方,但是總是提不起勁去做改變。 這個月在溝通能力上有所提升,建議可以偶爾說個幾句話,就可以感受到進展。

  總結整體:運勢上比較弱一些,對事情很容易就莫名放棄。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