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2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劍六正 戀人逆 劍王正 錢王正 劍九逆

 

解牌:

  單身:對於感情容易煩燥、沒耐性,甚至會有所抗拒。 這個月份建議在感情上不要行動太多,容易讓自己感到不愉快,事情當然就不會有好結果了。

  交往中:"單身"裡的情緒也有,但比較嚴重的是,甚至會有衝動、想分手的念頭。讓自己多休息一下、喘口氣吧。

  總結整體: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吧,不要放太多重心在感情上~

 

水瓶座:

抽中之牌

審判逆 杯王逆 杖二逆 杖侍正 錢后正

 

解牌:

  單身:對於感情上,態度變的比較樂觀、積極,但也不急著去擁有或接觸感情。反倒是很享受目前的現狀~

  交往中:變的比較主動、熱情,也因此與另一半在互動上也多了一些火花。 會是個愉快的月份。

  總結整體:運勢上蠻不錯的呦!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錢王逆 錢七逆 吊人正 節制逆 錢八逆

 

解牌:

  單身:態度偏向被動的等待,但是也就只有等待....運勢上來看機會也不會憑空而來。 因此進展會相當的有限~

  交往中:顯的比較懶、不主動。 甚至可能連外出的行程都覺得很累,只想室內行程甚至是待在家。 就看另一半會不會介意囉!

  總結整體:懶、懶、懶。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