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P.S. 這題主要是針對感情上的關係,並且是目前仍未未交往的狀態呦!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后逆 杖四正 錢二正 錢后正 月亮正

解牌:

    對方似乎並不會變化太大。 而且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一般來說對方應該原本就是比較被動、或是反應慢,但是主動過後,仍然維持著原本的狀態,並不會因此而有扣分或是加分。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如果是喜歡付出或是覺得不做些什麼就受不了的人,那就可以多一點行動沒關係,也不要因為對方似乎沒有回應就覺得是不是被討厭了,對方其實根本都沒變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杖八逆 劍后逆 劍八逆 教皇逆 節制逆

解牌:

    關係上會變的更好呦! 行動過後,可以明顯感受到的是對方也會多一些善意的回應,甚至會是對等的回應呦! 而且基本上可以維持一段時間~所以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可以多積極一點,也可以更常與更加感受到對方的回應,這樣的良性循環會讓你感到輕鬆與開心的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侍逆 教皇逆 杯七正 杖九正 戀人逆

解牌:

    看起來對彼此關係上幫助並不大。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很有可能在主動後,會造成一些反效果。對方也許並不會明顯的排斥或是拒絕,但你可以感受到目前就是你單方面付出非常的多,對方不會有什麼回應。主要理由很可能是對方目前桃花蠻旺的或是心思不在感情上。 因此建議您,真的想付出就點到為止就好,做的太多反而會讓你更加沮喪或無力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死神正 劍王逆 世界逆 杖王逆 杯一逆

解牌:

    多多少少有些幫助。 首先是你主動後,對方是也會有些回應,並不會像是你一個人在唱獨角戲。但重點在於後續上要維持或發展下去會比較辛苦。在聊天與曖昧上的感覺,總是會覺得少了些什麼,而很難去維持下去,最後甚至莫名的就像是變成朋友一樣,而不是感情上的發展。 因此建議您,適度的主動就好,多一點溝通與了解更加重要,以免最後只被當成朋友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十逆 杯后逆 杯四逆 劍九逆 世界逆

解牌:

   看起來不太建議主動。首先是,對方似乎會感到困擾與壓力,每個人個性不同因此即使不表現出來,但心裡仍然多少會有些抗拒的感覺。因此可能互動上是不錯,但會明顯感受到好像到某一個程度就卡住了、無法進展,但都努力下去了...現在才踩煞車似乎也來不及了。 因此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如果已經在主動當中,可以慢慢的放慢腳步。如果還沒有行動的話,就先維持現狀吧!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