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個月的心情很容易沒來由的變的很緊張、起伏不定,非常的神經質與情緒化。主要原因在於這個月對於任何能量吸收的都特別快。優點是學習任何東西與接受資訊都很快速,但是在情緒上的部份可能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紓解與放鬆,不然容易會暴怒而嚇到周圍的人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很多過去所不確定或是不敢確定的事情,在四月裡會變的很積極的一一去面對或是解決。當然可能會因此而受到一些挫折或是傷害,但這個月卻意外的非常堅強,不會因此被擊敗。這個月也因為把過往的疑惑一一處理,到了月底時心情也會感到非常輕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多了很多的耐心與忍耐力。原本所感到不耐煩或抱怨的事,會突然的都可以忍受、少了很多抱怨。嗯但畢竟問題並沒有解決,光是一直忍耐也要小心忍出病來啊! 不過,幸好這個月狀況都很穩定,很少意外,基本上狀況都在自己的掌握當中。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態度上非常的消極、放任一切,不太想出力或行動去改變。非常幸運的是,這個月貴人運勢超級強,碰到問題、撞牆時,都會出現貴人幫你化險為夷。所以好吧,就繼續消沉下去吧,反正也沒什麼關係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非常的不理性、不願意面對現實的狀況非常嚴重。在四月裡其實不會做什麼重大改變與決定,但問題可能就在這裡。因為會一直延續著之前的做法,導致問題與困境也延續了下來。即使別人建議了一些改變,自己也不想聽、不想管,非常的逃避。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