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11月的關鍵在於遇見導師。 什麼樣的導師呢? 當你遇見了什麼瓶頸,就會自然的出現一個人,或是一件事情,告訴你該怎麼做、該怎麼行動。 所以,在這個月裡不用擔心犯錯或碰到問題,因為即使真的撞到了,不只是可以迎刃而解,還可以因此學習到新的經驗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也許平常已經習慣自己面對與解決問題,但在11月裡,就順著運勢走吧! 11月,走的是朋友運勢,甚至是到貴人運勢的程度。 在這個月裡,很容易從朋友手上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機會,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經過朋友的幫忙,都可以得到很多的加分哦! 所以試著依賴一下朋友,問題都會事半功倍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外冷內熱的情緒是你這個月的寫照。 受到了刺激,或是在外碰到問題時,在這個月裡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先全部吞下去,然後等到夜深人靜時,在自己的房間裡暗自啜泣。 何必呢!   11月的你最重要的是適度的表達情緒與宣洩,不要太過壓抑,不然真的會生病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11月的主要運勢是豐收。過去努力與經營的很多事情,都可以慢慢在這個月裡得到令你感到滿意的回報。 但是,注意要低調。 因為11月裡的運勢也伴隨著一點點的小人運,太過高調的分享喜悅,很容易不小心招來一些莫名的小人問題哦! 總之,就是低調的享用成果就可以避開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這個月的重點在於突破與行動力。 態度上會轉變為很積極與果斷。 已前可能都下不了決心,或是不敢進一步行動。在11月裡會變的更加果敢,也變的很正面,面對事情的態度跟以往也不太一樣。 而且一開始就提到是突破,代表努力過後,也不會是令你感到失望的結果的!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