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0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教皇逆 杯八正 劍九正 杯侍逆 力量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感情的事,可能會造成壓力或是負面的影響。 因此這個月在感情上建議不要著墨太多,也不需要放太多心司,免得徒增自己的煩惱。

  交往中:這個月比較容易感到壓力、不愉快的情緒。對於另一半也會少很多耐性,因此也增加很多爭吵的機會,要特別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運勢上...真的不太好,盡可能的在感情上放空吧!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教皇逆 錢一逆 杯侍正 術士正 錢五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的桃花很可能出現在自己平時並不會去的地方。 在追求對象上,這個月會多增加一些不安定因素,但這個月在溝通上的技能瞬間提高很多等級,可以善加利用,去突破現狀。

  交往中:這個月的你顯的有點懶,只想等著對方伺候你。如果過去有爭執或吵架,可以趁這個月好好的溝通與解決。

  總結整體:運勢上雖然有點不穩定,但整體來說影響並不會太大。

 

射手座:

抽中之牌

劍后逆 錢八正 世界逆 隱者正 杯王逆

 

解牌:

  單身:如果沒有對象,可以在這個月找到目標! 而在追求對象上,似乎會努力衝刺,即使其實這個月難以突破,還是會不斷的衝刺....

  交往中:這個月會顯的比較認命,對另一半主動付出比較多。 另一半可能容易在這個月比較悲觀,想法比較負面,建議不要做一些容易讓對方誤會的事情會顯的好很多。

  總結整體:動力顯的比較強,也多了些耐心(但可能也因此容易被欺負)。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