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處女座-歸零!

桃花運:★★☆☆☆

行動力:★★☆☆☆

突破力:★★★★☆

整體運勢:★★★☆☆

    處女座的朋友們,在八月當中會感到像是重新開始的感覺。不管過去是好是壞,在八月當中都像是從起點開始跑,一切從零開始。

    在感情森林中尋覓的處女座們,雖然是有重新開始的機會,但是在八月當中的桃花運,也很可能會碰到的是爛桃花,如果對挑選對象沒有太多把握的話,建議還是就維持在剛開始的階段就好,不要進展太快。 而在追求特定對象上,由於是從零開始,因此不要擔心過去不好或是尷尬的事情,做就對了。另外要注意的是,這個月建議多靠自己,不要靠朋友幫忙比較好。

    已經有另一半的處女座們,要注意的是周圍小人的問題。很可能自己和另一半好好的,但是周圍會冒出一些不好的聲音,可能會因此有一些爭吵。幸好都只是小爭吵,並不至於影響太過巨大。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