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比較宅的朋友,這個月會很需要出外旅行。而本來就熱愛戶外的人,這個月則需要更多的旅行! 為什麼呢? 在三月裡的旅行,對你來說意義與幫助格外不同。對於原本所看不清、不了解的地方,哪怕只是一次離家不會太遠的小旅行,也可以感覺到不一樣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三月裡,不是因為浮燥,而是會莫名多了很多會想分心的事情!但這分心並不是壞事,往樂觀的方向去想,原本可能都懶的嘗試新事物,在三月會特別對原本不熟悉的事情感到好奇,從中得到很多的樂趣與開心甚至成就感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佔有慾、控制慾,在三月裡會特別強烈。不管是在感情、工作、或是家庭等等各方面。對於一切事情,在這個月裡都會事事親力親為,而且特別的希望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計劃去進行。有時候也因此,把自己搞的太累。所以需要適時的休息~免得把自己累倒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對於現狀有很多的不愉快、不滿足。所以在三月時會很刻意的努力去改變一切,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扭轉。態度上積極是很好的,但有些狀況即使在急,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就改變的。有時候變成得失心太重,心情容易受到影響。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凡事求穩定,一步一步來,不會太急進。似乎也因此,在三月當中,擬定的目標會比較保守,但達成率或成效常常都會超出自己原來的預期!不管如何,三月的狀況其實是相當不錯的,也因為謹慎的關係,不太需要擔心粗心或是意外的狀況出現。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