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小龜塔羅牌課程開課啦!:https://goo.gl/rrrmTk

占卜方法  (一)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占卜方法  (二)

1: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https://goo.gl/u1ptC9

2:取出數字後,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容易得到幫助,請盡可能先打起精神來。 過去累積很多負能量或壓力,可能已讓你不堪負荷。但在這個星期運勢其實很不錯,容易得到貴人幫忙,不管是帶給你心靈上的療癒或直接帶你突破現狀都是很有機會的,請好好把握!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過多的變動令你感到不安。 生活上很多事情可能都正面臨抉擇的時期連帶影響了你對感情的投入程度。 例如可能即將更換工作或是準備搬家,令你無暇兼顧或是對於未來過多未知,暫時沒辦法在感情上投入太多。 沒關係,我們就先將盡快自己生活安頓好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充滿吸引力,適合展現自我。 正在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十分適合到處走走,很可能莫名的就吸引到一些新的機會。 追求特定對象上,對方很可能會變得比較主動或回覆的更快更頻繁,這當然是好事情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有點懶散、被動,對於感情有點提不起勁。主因是自己內心會深信再怎麼努力也是徒勞無功,因此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順其自然。 心裡明明還有期待或懸念,但就是不願意真的踏出去。 既然如此就少抱怨一點,不然可能會被朋友嫌棄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暫停不動、停止,容易感覺感情碰到瓶頸,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其實主因是變得太急躁,剛行動就希望立馬有回應。 也就是少了耐性的關係讓你感覺卡關,心情就越來越不舒服。 因此修身養性可能是這週的重點,至少不會令你莫明的對心儀對象過度積極而產生反感。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