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2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劍后正 杖侍逆 月亮正 錢二正 劍五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要特別小心容易會錯意或是誤會,以為出現好的對象或機會,實際卻不然。 追求特定對象上,因為你的動力減緩了,讓對方似乎也會有些遲疑。但也許目前就這樣的關係也不是不好,保持現狀也是好事。

  交往中:可能較容易發脾氣,但對方當下並不會直接跟你硬碰硬,相反的是會暫時吞下去,可能會成為未來的地雷,最後可能還比現在的狀況更加複雜,小心呀!

  總結整體:許多決定與做法並不會馬上顯示結果,久了之後才慢慢出現,最後發現一切為時已晚...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術士正 命輪正 錢九正 戰車逆 杖騎正

 

解牌:

  單身:雖然現在的你可能覺得一切不穩定與不愉快,但事實上身邊會出現好機會呦! 追求對象上也是一樣的,看起來現在是卡關了,但很快的可以獲得很不錯的進展!

  交往中:過去有著許多不穩定的因素,在這個月裡會慢慢獲的解決。過去也許做了許多努力都徒勞無功,也很可能在這個月裡得到相當不錯的成果呦!

  總結整體:運勢很棒!是個收穫的月份!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吊人逆 隱者正 死神正 劍二逆 錢五正

 

解牌:

  單身:在感情上,慢慢的拋開了過去的不愉快或是低潮,變的更加積極與正面。雖然週遭的客觀狀況看起來並沒有真正的變好,但是態度正面是很重要的~也可以在這個月裡找到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交往中:慢慢的放開了自己的心胸,對於過去自己所堅持並且不肯退讓的部份,變的更加圓融、也更加的願意去溝通,所以彼此的關係也變的更加牢固。這並不是因為你沒有了原則,而是隨著時間,慢慢的成長的關係。

  總結整體:是個心靈成長的一個月,相信對於未來的難關會因為這個月的成長而更容易渡過。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